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平安财险聊城中支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展现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2月5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平安财险聊城中支到东昌府区广平镇梁庄村、西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调味品等生活必需品,把新春的问候和暖暖的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平安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华洪星和广平镇镇长庞建军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大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该户基本情况、实际困难和健康状况等,询问他们在生活保障、养老照料、扶助政策、新农合医疗保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平安财险公司同志就小麦种植保险和国家扶农助农政策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通过党委政府帮助和自身努力,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使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彰显了保险业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大爱精神,体现了保险业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保险业良好形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聊城保险业将继续开展保险服务伴您行活动,送爱心,献真情,切实为民办实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乡村振兴,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