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保险业开展党建共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2024年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保险机构到临清市刘垓子镇油坊联合村开展党建共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和春联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分局保险机构监管科科长尚丹,太平洋寿险聊城中支总经理于生涛,天安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孙斌杰,安华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吴成明等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等领导分别与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和困难群众家庭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之后,大家一同来到田间地头,现场查看了该村绿色无公害韭菜种植大棚项目,棚内的韭菜青翠欲滴,生机勃勃,散发着淡淡清香。据村民介绍,该村种植的无公害韭菜深受市场欢迎,供不应求,走出一条绿色农业、特色农业、高效农业的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践行了保险业使命担当,传递了保险正声音,树立了保险业新形象。下一步,聊城保险业将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更多的关心村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以新作为、新担当和新使命助力聊城保险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