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新型家财险“聊家保”理赔服务提质增效获客户好评

   为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家庭风险分担机制,强化运用商业保险手段参与社会管理,提升人民群众的风险保障能力,聊城保险业聚焦实际需求,于2023年8月,在全省首创推出新型家财险“聊家保”,自11月15日正式起保生效以来,切实把保险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理赔服务,保持出险报案电话畅通,积极主动与出险客户进行对接,合理安排人力,迅速组织查勘定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着力提高理赔效率,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保险的服务速度和温度。连日来,“聊家保”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截止2024年1月15日,聊城市新型家财险“聊家保”共接到报案154件,赔款金额17.3万元;在增值服务方面,共接到客户关于管道疏通、开锁、家电清洗等享权服务申请246单,工作人员按预约时间上门服务,让客户享受到实用性较高的“聊家保”增值服务,有效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需求。
   下一步,聊城保险业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站稳人民立场,以专业服务坚守保障承诺,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效,着力打响“聊家保”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聊城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