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保险服务演讲”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业服务水平,展现保险业服务形象,营造良好的行业文化氛围,12月20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保险服务演讲”比赛活动,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同志出席,辖区56家保险公司办公室主任和比赛选手80余人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热情洋溢、慷慨激昂地讲述真实动人、催人奋进的保险服务故事,充分抒发了对保险业的真挚热爱的情感,深刻表达了保险业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社会公众传递了保险正声音,展现了保险业的良好服务形象。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和综合印象等指标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服务等活动,努力践行保险为民的服务理念,着力增强人民对保险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开创新时代聊城保险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