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保险业第二届“保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加强全市保险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行业凝聚力,9月16日-17日,聊城保险业第二届“保险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聊城广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太平洋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协办。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同志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太平洋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张霞、太平洋寿险聊城中支总经理于生涛、民生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陈爱波、天安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孙斌杰、国寿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胡善斌、泰山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郑安局、英大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吴茂珂等领导参加。
   来自辖区30多家保险公司组成的16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五羽轮比”赛制独特有趣,比赛结果充满悬念,是一项既考验参赛运动员羽毛球的水平,又考验其智慧的羽毛球比赛。在比赛前,各代表队精心谋划,认真排兵布阵,积极锻炼热身;在比赛中,各队员们不畏强手,每球必争,努力拼搏。整个比赛气氛热烈,扣人心弦,掌声不断。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于9月17日上午11时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比绩,分别产生了“五羽轮比”团体追逐赛冠、亚、季军和女子单打前五名,并评选出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
   通过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市保险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素质,而且还增强了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聊城保险业勇于拼搏、团结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