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聊家保”工作座谈会

 
  9月11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聊家保”工作座谈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同志主持会议,17家“聊家保”承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人身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聊家保”自8月25日上线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各承保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聊家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聊家保”和“聊惠保”都是惠民性险种,发展思路是一脉相承的,从经济学角度讲,是互补品,而不是替代品。“聊惠保”是聚焦补充医疗,突出保健康;“聊家保”是聚焦家庭财产,突出保财产,二者是互为补充,都是为人民群众添保障、增福祉。下一步,全市保险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产品宣传,做好“聊家保”推广服务,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推动保险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六个新聊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