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发起“医疗健康下乡活动”

    8月15日,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在东昌府区韩集镇后姜村发起以"筑牢党建基础,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医疗健康下乡百村巡回活动",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区政协、韩集镇的相关领导,平安产险聊城中支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
 
    "医疗健康下乡百村巡回活动"是平安产险对"乡风文明100行动"的再深化、再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疗卫生服务直接关系人民身体健康。把健康理念、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农村基层、送到村民身边,增进农民群众对医疗的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平安产险向后姜村捐赠了一批价值三万元的村医出诊医疗耗材及设备,包括血压、血氧、血糖检测仪器等常用医疗设备;同时,为村卫生所捐赠了首台AED自动除颤仪,并邀请专业医护人员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将"4分钟黄金救援圈"理念覆盖到乡村。培训现场,专业讲师耐心细致为村医护人员及村民讲授心肺复苏、异物梗阻急救等应急技能,并演示AED自动除颤仪操作流程,生动地普及急救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培训结束后,参训的8位优秀学员顺利获得AED结业证书,将为乡村提供应急救护的专业服务。
 
 
 
    后续,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坚守“金融为民”初心使命,继续在各县镇村开展“乡风文明100行动”,“医疗健康下乡活动”,“振兴保产业帮扶”等平安模式,发挥自身“保险+科技+服务”优势,持续推进覆盖农业生产经营全流程产业链、价值链的产品与服务模式升级,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平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