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纪录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315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影片让人无比感动、激动,带给大家视觉和心灵上的超强震撼。

影片以记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伟大壮举,一幕幕宏伟景象不禁让人热血澎湃,真心为祖国的发展成就点赞,不由惊叹:厉害了,我的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要时刻坚持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党各族人民拧成一股绳,努力奋斗,坚持创新,走出伟大的中国路!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政治上、心灵上的洗礼,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确实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值得每一位中国人观看。在今后的工作中,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促进聊城保险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