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地保险开展7.8宣传活动

    7.8全国保险日来临之际,中国大地保险聊城中支积极组织系统员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一)通过悬挂条幅及张贴海报进行宣传
    中国大地保险聊城中支要求各四机构在机构职场悬挂和张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方面的主题横幅、海报等进行宣传;含有led屏幕机构,利用LED 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宣传。
    (二)组织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来8 ”话题短视频推广活动。
     根据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在我公司在系统内部积极发动群众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来8 ” 话题短视频活动,公开征集小视频作品,并要求各四级机构至少报送一件优秀作品至中支综合部,中支公司从中选取2件优秀作品上报至分公司及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反映保险人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风采。
    (三)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中国大地保险聊城中支辖区各机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五进入”活动,如结合高考在考场外、公司门口、社区门口等对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增强消费者保险意识,推动消费者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