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泰保险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信泰保险聊城中支积极开展宣传日系列活动,于近日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当天上午,信泰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创业伙伴10余人来到了荣富中心环道。随着一声令下,徒步行走活动正式开始,全程7.8公里,历时2小时,全体伙伴都进行了步数的捐赠,人人加入到扶贫捐步的队伍中,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期间得到了很多来往市民的咨询和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识水平,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公司形象,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
    最后,7月8日当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健步走活动,并在市公司职场设置咨询台,接待保险消费者关于投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和投诉。
    在活动期间,除了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主题,让市民们了解保险,接受保险,不抵触保险,让稳妥可靠保障的概念深入人心;也让市民们感受到保险从业者的专业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市民们知道国寿财险公司会一直守护在市民身边并和大家一起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