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在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月8日早晨,泰康人寿聊城中支运营部和公共资源部组织宣传小组,在客服大厅设立咨询台,将条幅、宣传资料等摆放好,对前来办理或咨询业务的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对投保风险注意事项、如实告知义务及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相关内容进行风险提示,提高客户防范风险意识,提升辨别能力,更好的维护客户自身利益。为了助力此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内容,通过网络让所有人都知道7月8日是保险公众宣传日,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重新认识保险,让保险发挥应有的保障作用。
    保险是一份充满爱的事业,是承诺与责任的体现。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正能量,让保险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