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保险业获市政府表彰

228,聊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县(市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市直部门先进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人口计生工作、招商引资、农业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城镇化工作、商务工作、民营经济、金融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金融工作方面,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人保财险聊城市分公司、国寿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太平洋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新华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等7家单位被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保险行业有13人被授予“2016年度全市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市委、市政府对聊城保险业发展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2017年,聊城保险业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山东保监局的坚强领导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服务风貌,扎实做好各项保险工作,努力拓展保险的服务领域,为创造聊城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