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家财险"聊家保"东阿县集中宣传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9月20日,东阿县组织辖内保险机构、银行机构在东阿广场开展“聊家保 保万家”宣传活动。东阿县副县长董中元同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同志,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同志,部分市级财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分局东阿监管组、县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人民银行东阿县支行、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各主体机构通过摆放易拉宝、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聊家保”产品和常见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社会公众对“聊家保”的知晓度,使“聊家保”品牌不断深入人心。
  东阿县副县长董中元同志指出,“聊家保”的推出,不仅为人民群众提供财产保障,增进家庭稳定,也有利于减轻灾害产生的社会救助负担、财政性补偿压力。东阿县将积极做好“聊家保”的推广服务,努力让这款惠民、利民的保险产品惠及更多东阿县群众。
  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同志指出,分局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注重保险保障作用持续发挥,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家庭财产保障需求,增强居民家庭抵御财产损失风险能力,为广大市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增加一道保险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保险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