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平安春节护航,温暖客户

春节期间,平安产险济南本部在济南西高速口、章丘高速口开展“一路平安、让爱回家”高速护航行动,线上线下为车主提供车险理赔、道路指引、紧急救援等服务,为返乡人群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和帮助,在此期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服务案例。

29,平安产险济南中支与济南西高速大队人员共同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平安护航人员赵寒在济南西高速口遇到一辆异地车辆,便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被追尾,对方保险公司还未赶赴现场,便主动与对方保险公司联系,协助拍照处理,联系修理厂进行推修,并送上新年大礼包,车主张女士连声道谢,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平安的客户,却在过年回家途中感受到平安如此温暖体贴的服务,平安的品牌值得信赖。

护航点服务人员现场为高温报警车辆进行检测,告知客户开车注意事项;为客户提供免费食物;为客户指引回家的道路……平安产险每一次微不足道的服务,都为客户的安全回家路提供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