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彰显新华诚信品质

保险体现的是对家人的一种责任,让他们在健康时工作挣钱,为家人遮风挡雨,遇难后,变成一座桥,帮助家庭渡过难关!

  2009年6月13,聊城尹女士为自己购买了我公司《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金额5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5万元。其中《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中规定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后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二倍给付身故保险金。

2014617,尹女士来我公司申请理赔,提交材料显示尹女士在2014521确诊为宫颈癌,公司当日完成赔付5万元,为尹女士的后期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2018320,公司接到尹女士家属的报案,尹女士因恶性肿瘤医治无效已经身故,服务人员得知尹女士去世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了尹女士的家中进行慰问,并帮忙准备理赔材料。201849,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再次赶到了尹女士的家中,通过手机签收系统仅仅用了十多分钟就完成了理赔材料的签收工作,公司快速审核,第二天赔付客户理赔款10万余元。尹女士家属非常感动":新华保险真是一家有诚信的大公司,非常感谢公司送来的理赔款让我的家庭有走下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