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安华农险组织参加聊城市2018年东昌府区政策性养殖保险启动会

2018412上午,聊城中支组织参加了聊城市2018年东昌府区政策性养殖保险启动会,东昌府区畜牧局领导、各乡镇畜牧站长、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农险条线领导、聊城中支总经理室一行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聊城市东昌府区畜牧局长李洪荣对2018年政策性养殖保险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山东省农业保险新增补贴品种实施方案》以及《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与保险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件精神,要求不断提升养殖业应对灾害风险的能力,完善养殖业保险经营机制,规范养殖业保险运作行为,促进我区养殖业健康发展。对聊城中支成立以来,致力于三农发展,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招标、扶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聊城中支总经理韩兵在会上对我司相关承保政策、开办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表示,聊城中支会根据自身能力,在政府引导、政策支持的基础上,以市场化运作为依托,建立经营风险预警防控机制,积极运用市场化手段防范和化解风险;安华农业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要从切实保护农民利益的高度出发,愿与东昌府区畜牧战线人员携手配合稳妥地开展政策性能繁母猪和育肥猪保险工作,共同做好辖区内的政策性能繁母猪和育肥猪保险的宣传、承保、查勘、定损、理赔等各项工作。

最后,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时如愿科长在会上讲解养殖保险操作规程,就政策性能繁母猪和育肥猪保险与各畜牧战线人员进行业务沟通,解疑了各乡镇畜牧的问题,为以后的宣传发动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