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合众人寿冠县营服:“俺夸俺家公司好”

近日,合众人寿冠县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女士逢人便夸自家公司好,54日在公司的早会上,女士又在以亲身经历夸自己公司好,并为公司制作了一面“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锦旗。

郭女士今年48岁,2016年7月加盟合众人寿,并于当月转正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从业期间为众多家庭送去了保险保障。由于忙于事业,她对自己的保障并不上心,日复一日地忙碌,忘记给自己购买新农合保险。

直到4月19日,由于一直身感不适,前往冠县人民医院住院检查,经医生诊断为巴氏腺囊肿,她才意识到没有购买2018年的新农合保险是多大的疏忽,好在病情并不特别严重,手术治疗3天即可出院。俗话说:大病一栋楼,小病一头牛虽然只住了三天医院,花费却2400元,相当于自己家庭一个月的生活费,而且由于今年没有新农合保障,这些钱完全得自己承担。但是,公司并没有忘记为代理人购买团保险保障,5月2日下午出院后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冠县支公司办理理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手机微信,上传了所有材料,经快速通道,短短15分钟1400多元的理赔款打到自己的银行账户中。

就此,女士在早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合众保险保障好,让我们工作更安心!我真是选对了行业,选对了公司,感谢公司让我重新认识保险的重要,认识健康的重要,为我提供保险保障!

源于爱、传递爱”是合众人寿的企业文化,无论是对客户,还是保险代理人合众人寿将责任放在首位,用保险责任构筑保障,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