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组织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纪录片

为感受祖国的快速发展,在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统一倡导下,310日,聊城中支办公室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在华星影院观看了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90分钟的电影让人无比感动、激动,作为一名中国人真的很骄傲与自豪!

影片以记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伟大壮举,一幕幕宏伟景象不禁让人热血澎湃,真心为祖国的发展成就点赞,不由惊叹:厉害了,我的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要时刻坚持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党各族人民拧成一股绳,努力奋斗,坚持创新,走出伟大的中国路!

由伟大的国,想到我们自身,这是最好的时代,属于我们的时代,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提出,2018,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用实际行动印证“努力向上的攀升,才使青竹有了笔挺的身躯;奋力积累的沉淀,才让稻谷从空虚变为殷实”。年轻人,要坚信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加油,在新时代下,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为天安稳健快速发展舔砖加瓦,建设厉害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