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积极开展落实扶贫活动

为展现天安人寿发展理念及价值,形成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群体的风尚,根据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相关要求,以“天安有爱、温暖人间”为主题,开展对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孤寡老人群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活动。

为更好的了解孤寡老人的贫困情况,真正把扶贫落实到实处,我们联系到梁水镇民政所袁所长,对梁水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之后,21日,以天安人寿聊城中支副经理闫鹏先生及行政后援部负责人李海涛先生为代表的一行人迎着冬日暖阳,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扶贫物资到达了梁水镇。在与梁水镇民政所袁所长简单地谈话之后,在袁所长的带领之下,到了家境相对困难的6家孤寡老人家中,我们把带来的米、面、油等扶贫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了解他们的生活基本情况,有无经济来源,物资是否可以满足正常生活需求,在谈话过程中,我们向他们简述了政府及企业扶贫的主要精神及措施,要让他们对自己的生活有信心,天安人寿会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的幸福生活助力,老人听到这些,对政府及天安人寿保险公司表示感谢,脸上漏出了幸福地笑脸!

本着“天安有爱、温暖人间”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宗旨,此次扶贫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帮助部分孤寡老人度过幸福地中国年!天安人寿聊城中支自开业至今始终用自身行动彰显着企业精神“协同与关爱”,热衷于公益事业,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继续坚持“扶贫攻坚,全民脱贫”的政策不动摇,继续开展扶贫工作,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