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10分钟理赔解客户之急

客户苏先生于2014年分别为自己的一双儿女投保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2018112日,苏先生先生到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苏先生提交的理赔申请资料,原来是苏先生的一双儿女在201812日都因“支气管肺炎”住院治疗。

公司理赔人员在审核相关病历资料后确认符合《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险责任,并现场用平板电脑为苏先生办理理赔操作,仅用10分钟,苏先生就收到两份理赔款到账的信息提示。

公司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速度这么快,自己还没有离开保险公司,理赔款就已经到账了,真是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客户的切身说辞不断改变着周围人对保险的认识。2018118日,苏先生委托家人将一面写着“服务贴心、理赔迅速”的锦旗送至公司营运部,同时再次对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表示认可。

感动服务能创造客户的忠诚、赢得客户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水城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