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长城人寿快速理赔显真情

20171020,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冠县肖城村,亲自上门为公司客户陈先生的家人送去了20余万元的理赔款,陈先生的家人对此感动不已,并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  长城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20151月份时陈先生在我公司代理人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长城鸿盛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0万,并同时附加长城鸿盛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7923,勤奋的陈先生一大早就前往农田查看自家庄稼的长势,之后在回家的路上突发疾病昏倒,被过路的村民发现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急救医生还没有赶到现场时陈先生就已经不幸离世。家人们面对陈先生的突然去世悲痛万分,但又不得面对这残酷的现实。处理完陈先生的后事家属想起他在我公司曾经购买过保险,便向公司进行了电话报案。公司运营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出险信息,之后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望,并协助保单受益人准备理赔申请所需材料。20171016,在理赔资料齐全后保单受益人正式向公司提交申请,因当时客户报案及时,运营人员在对陈先生家人进行探望时已经对案情做了详细的了解,陈先生的出险符合条款约定的保险责任,使得公司当天即做出了理赔给付结论,共赔付理赔款20余万元。

“疾病无情   长城有爱”道出了客户对长城人寿的认可,道出了保险的真谛!——长城人寿  伴您人生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