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17112,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收到客户王女士送来一面绣有“诚信理赔值得信赖”的锦旗,以感谢在理赔过程中为其提供服务的保险工作人员。

1016,聊城中支接到报案,被保险人于先生因意外导致鼻梁骨折在医院门诊接受治疗。得知此事后,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并核实案件发生过程,确认被保险人本次出险符合保险的责任约定。

111上午11时,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将理赔材料收集齐全后及时进行系统操作,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案件进行了签批,前后仅花费1个小时的时间理赔案件就顺利结案,给付客户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5980元。

理赔结案后,运营管理部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业务人员和客户,告知此次理赔的相关情况。王女士对于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了肯定,表示华夏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投保华夏很放心,并于2017112日来到公司赠与锦旗以表谢意。

据了解,于先生于201738日购买了一份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保费180元,享有的保障——20万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10份附加意外住院津贴100/天,附加2万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有效限期为一年。

此案件赔付保险金额虽不高,但无论是在时效上还是在服务上都体现了华夏保险“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彰显了华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