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为紧跟总分公司步伐,积极贯彻落实陈东升董事长提出的 “大幸福、大健康”战略思想,加强聊城中支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内外勤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提高凝聚力、向心力,更好的促进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56日,聊城中支召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18个竞赛项目。

首先,由主持人分别介绍各参赛队的情况,同时接受中支领导和伙伴的检阅。随后中支总经理赵育科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赵总强调,本届运动会是聊城泰康第一届运动会,本着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现全体泰康员工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宗旨,赛出更好的成绩,赛出人生的精彩。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促进聊城泰康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速度迸发激情,坚持成就梦想。通过此次运动会,让聊城泰康的员工展示了自我,挖掘了自我的潜能。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在中支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奋勇拼搏,自强不息,齐心协力,发扬水城将士吃苦耐劳的精神,助力业务再攀高峰,书写2017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