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迎接分公司营运条线业务档案现场检查

为加强营运条线业务档案管理与防范业务风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服与两核部先后出台并下发了关于开展中支营运条线业务档案现场检查的工作通知书。通知明确了此次档案检查的内容范围、时间安排,后期整改等相关内容。山东分公司客服部与两核部组成的检查小组将于4月上旬至9月陆续进入全省各中支开展第一阶段的档案现场检查工作。

针对分公司档案检查工作,聊城中支高度重视,丁锐总就分公司莅临聊城中支档案检查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体营运伙伴要把分公司开展业务档案现场检查当成重点工作认真对待,并指出随着业务量不断的增加,更应加强业务档案管理与防范业务风险。并对防范风险做了以下部署:全面检视和保护客户原始资料的真实、完整、合法性。严格把控档案管理的规范作业,达到防范市场风险、符合监管要求、及时排除档案管理业务操作各项环节中存在的风险隐患。

山东分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把档案硬件设施建设、制度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相信通过此次业务档案大检查,聊城中支档案管理工作定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