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产险及菁年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保险扶贫服务活动

2017221上午,平安产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与团中央选派的菁年汇假期扶贫宣讲团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走进聊城市江北度假区朱老庄乡韩庄村、高庄村及凤凰办事处前军屯村开展2017年保险扶贫支援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宣讲农业保险知识。本次活动是在中国保监会、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同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平安产险协办的大型实践活动。旨在通过“保险知识公益讲堂”及入村宣讲,带动农村地区知道农业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活动由大学生菁年汇假期扶贫宣讲团对村庄农民进行农业保险的宣讲,具体到小麦、玉米等种植养殖保险的承保理赔知识,使农民真正了解到国家支农、惠农的政策,切实帮助贫困农民脱贫。本次活动得到了平安财产聊城中支的大力支持,提供了服务活动所需的车辆、人力、宣讲物料。中保协、中国保险报、农村金融时报、聊城市扶贫办、聊城市保险协会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平安的专业及大学生宣讲团得到了当地农民的高度认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目前该活动是中央媒体参与的唯一一次采访活动为平安聊城中支在当地的社会形象加分,扩大了平安品牌在聊城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