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产险和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保险扶贫服务活动

201729下午,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客服理赔部、临清中支与团中央选派的菁年汇假期扶贫宣讲团走进临清市先锋路街道办事处小屯村开展2017年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宣讲农业保险知识。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平安产险、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开展,以农业保险扶贫宣传、特色产业保险扶贫项目对接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

有村民介绍,小屯村主要以小麦和玉米种植业为主,兼有猪、羊等养殖业,宣讲队将农险知识具体到种植业和养殖业参保理赔方面,从农民缴纳的小麦保险开始讲起,得到村民的积极响应。“年年都交这个钱,才知道是用来干啥的,以后万一出了事总算知道咋办了”,讲座结束后有村民如是说,看着大家对保险的作用有了更深的理解,意味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平安产险的专业,获得志愿者与村民的高度好评,菁年汇扶贫宣讲团的大学生也立志学习保险,毕业后以平安保险为志愿,投身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