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签订“健保通”项目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公司“诚信销售、客户体验”战略,坚持加强诚信经营,坚定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2017111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签署“健保通”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举办了“健保通”项目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卫计委主任马胜军,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刘永考,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孔祥之,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常立国,聊城中支总经理赵育科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聊城日报》、《聊城电视台》、《聊城大众网》等当地主流媒体受邀参加会议。

“健保通”项目是泰康集团元年打造健康产业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医疗资源和服务质量,解决客户看病难、看病贵,走弯路的问题,真正实现免申请、零等待,出院当天就领钱的一站式服务。聊城中支从聊城市众多医疗机构中进行综合考虑,首先选择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首批合作单位,坚信聊城中支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强强联合,定会提高双方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也更好的为当地老百姓创造高品质的服务,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健保通”项目的落地,让客户、医院、公司三方都受益。对客户而言,能缓解客户看病时资金不足的问题,缓解了部分压力,对医院而言,增强了医院知名度,让医院拥有更多的客户资源,对公司而言,增强了公司影响力,发展了一条开辟保险的新途径。公司通过健保通搭建的平台,整合医疗资源,真正为客户解决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切实实现了三方共赢的局面,为保险业的发展开辟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