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寿财险积极开展“过暖冬”送温暖活动

寒风料峭,爱心涌动,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号召,严格贯彻落实聊城市政府、市保险行业协会指示精神,让老人冬季和春节期间吃的好、住的暖,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市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捐款,为东阿县牛角店镇中心养老院送去温暖与关怀。

20161229,中国人寿财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一起为牛角店镇中心养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牛奶、羊肉、面粉等食品,并且捐助8000元慰问金,希望他们能过个温暖祥和的冬天。市行业协会刘永考秘书长和总经理管瑞岩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除了送上物品和慰问金外,还十分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他们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给予帮助。养老院院长对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十分感谢公司送去的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管瑞岩总指出:“中国人寿财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的快速、持续发展,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奉献,更离不开广大客户和社会的厚爱和支持”,因此,公司一直不忘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