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快速理赔 客户锦旗相送赞不绝口

意外无情,天安有爱。天有不测风云,人有天安相伴。20167月,家住莘县的女士投保了100元的天安人寿全家宝意外卡单。201686女士的孩子在家中玩耍时,误将漆料当作饮料喝下,家人立即将孩子送往聊城医院进行救治。

2016920,孙女士带着理赔资料前往天安人寿莘县支公司正式申请理赔,理赔工作人员审核完资料后迅速扫描进系统,公司经调查属保险责任范畴,快速审核完毕,第三天理赔款就打到孙女士账户上,为孙女士减轻了医药负担。

天安人寿聊城中支的快速理赔、高效服务,得到了客户女士的高度赞誉,女士专门送锦旗到公司表示感谢。女士说:“真没想到天安人寿理赔速度这么快,服务这么好,这么快理赔款就到帐了,天安的产品好,人更好!”

天安人寿自2013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聊城中支总经理张连滨带领下,践行“打造聊城市场上最具有人情味的保险公司”服务理念,向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共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