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银人寿举办第三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9月6,农银人寿聊城中支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本次客户服务节历时两个月,从7月6启动至9月6结束。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农银人寿全国22家分公司,超过300家分支机构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活动。农银人寿聊城中支积极组织,以“拥抱农银共绘精彩”为主题,举办少儿绘画比赛、保险进社区、亲子运动会、“互联农银,流量大转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亮点多多,其中少儿绘画比赛以“爱护环境,保护绿色家园”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孩子们在认识绿色环保生活重要性的同时,释放想象力,为孩子们搭建实现绘画梦想的舞台。农银人寿联合权威专业绘画评审机构进行评选,选出绘出优秀作品的孩子参加山东分公司组织的名校参观夏令营活动,在美丽的青岛,孩子们畅游在中国海洋大学的校园中,了解了大学的悠久历史,感受到校园里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来鼓励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农银人寿成立伊始,就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目标,并坚持恪守“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服务创新,用服务创造价值。公司始终专注于服务创新,借助“互联网+”将现代科技融入到客户服务当中,借助创新载体,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服务。客户服务节期间,凡关注“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的客户均可参与“互联农银,流量大转盘”活动,绑定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保单查询、简易保全变更和理赔等服务功能。与此同时,“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服务平台将定期发布《拥抱农银·畅享乐活》微专刊,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需求。

此次客户服务节不仅为广大客户搭建了与公司相互交流、了解的平台,也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