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山保险为聊城“万人马拉松嘉年华”活动保驾护航

515清晨,由聊城市委、市政府主导、聊城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国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万人健步走马拉松嘉年华马拉松赛”活动,在聊城市市民文体广场举行。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市政府副市长马丽红、聊城泰山保险总经理郑安局等12名领导共同为赛事鸣枪起跑。本届赛事共设有20公里全程健步马拉松、10公里半程健步马拉松2个参赛项目,参赛规模分别为聊城历届之最。

    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泰山保险为万余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保障总额100万元的公共责任险,组建了专业的保险项目小组,开设了马拉松“绿色服务通道”,为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提供专业、贴心、快捷的理赔服务;还设立了泰山保险宣传咨询台,发放公司宣传彩页万余份,通过宣传,极大的提升了泰山保险的知名度;20余名公司员工与万余名客户一起参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健康阳光的良好形象和员工的自我风采。

  泰山保险作为“山东人自己的保险公司”,始终热心于当地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富有道德感和正义感的企业形象,一直是泰山保险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