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党委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216,聊城中支党委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山东分公司张艳萍副总经理、风险合规管理部解淑贞总经理、承保中心孙国旗主任参加了公司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郑中霞同志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及会议准备、面向基层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对照党章要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公司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进行自我剖析,并严肃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郑中霞总经理做了总结,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公司党委要求,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严肃,凝聚了班子成员发展共识,达到预期目标。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站稳了群众立场,端正了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增强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使命感,为公司“管理升级、价值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