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快速理赔客户获称赞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近年来最大重疾理赔案件于201615日顺利结案,60万元理赔金转账成功。被保险人在接到理赔结案短信后,第一时间给公司打来电话表示感谢,称赞太平人寿值得信赖。

李女士在20155月投保太平福禄满堂附加重疾保险,保额50万元,年缴保费5万元。天有不测风云,在2015年的11月份,李女士不经意间发现乳腺有肿块,随后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癌。12月份李女士拿着准备齐全的资料到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该险种观察期90天,而被保险人出险则是刚过5个月,由于极短期出险,存在逆选择风险。通过工作人员核实调查,排除带病投保可能,顺利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0万元,并豁免福禄满堂主险保费。保费的豁免意味着李女士只交了1年的保费5万余元,免去了剩余14年的保费,而该主险合同一直生效,并且还享有40万元身价保障。

做为一名商业女强人,李女士经营着两家百万企业,同时对保险也非常认可,从2011年开始就给自己和家人陆续投保,为自己和家人增加健康保障,防范于未然。当面对突如其来的不幸时,李女士没有绝望,而是保持良好心态,坦然面对,从做手术到后期化疗,都面带微笑,自信满满。

对于公司的理赔速度和理赔服务,被保险人都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介绍更多的朋友来了解太平人寿,购买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

太平人寿一直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经营模式,不断改善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时效,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牛月超、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