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永安保险开展“双提工程”促发展

1130,冒着毛毛细雨,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7名部门和县区负责人来到昌润大酒店,参加杨振天博士主讲的《激励性薪酬与绩效管控战略》培训班。这是聊城永安保险对员工实施“双提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

此次培训班,杨博士主要从“战略愿景系统”——2016年度目标及3-5年的战略目标,如何将目标量化并层层分解到每个员工身上;“织架构系统”——分析出组织架构平衡系统、企业组织分工方案、职责推诿扯皮规避方案;“工作分析系统”——企业功勋分析表方案、关键人才分红方案、企业各岗位薪酬方案、企业人才激励方案;“员工晋升系统”——员工晋升通道以及晋升条件等方面详细的进行了讲解,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与会员工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为了更好落实明年的各项计划,进入11月下旬以来,聊城永安保险推出了“双提工程”,将提升团队素质、提升团队效能作为今后长期的一项工作来抓,利用年底时间开展岗位练兵、岗位学习、市场调研。为了保证活动落到实处,聊城永安保险通过晨会、周例会、大屏幕等方式有的放矢地给员工分享保险知识、公司政策、产品介绍;同时通过岗位比武,练技能、强服务,争做让客户满意的标兵。

为准确把握市场动态,稳定客户资源,开发新的渠道业务,中支总经理布占峰和总经理室成员,分头带队走访各大客户,积极开拓新渠道。通过走访,加大了和集团客户的沟通力度,增加了友谊和认可度,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为来年的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