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开展“阳光行动”慰问抗战老兵

828上午9点,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一行来到聊城国际和平医院(聊城地区复退军人医院),看望了在此疗养的84岁抗战老兵李振田老人。在93——“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到了之际,表达了对抗战老兵的崇高敬意。

今年93日,是中国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70年前,中国人民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艰苦卓绝的抗战,无数中华儿女奔赴战场,用血肉之躯保卫国家和人民,很多人为此献出了生命。值此纪念日到来之际,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组织该公司青年骨干对老人进行慰问,为老人带去了真诚的问候,表达了对老人的敬意,并以此唤醒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珍惜,及对历史的铭记与缅怀。

据了解,李振田于1931年出生在阳谷县郭屯镇辛集村。19441月入伍,并担任青年抗日救国先锋队的队长。据老人介绍,由于他年龄小,往往引起不了敌人的注意,他便以此为优势为八路军和党委搜集情报。此外,他还担负对八路军及群众的掩护工作。在一次作战过程中,李振田腿部负伤,至今走路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