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2015617下午,在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刁女士乘坐自家轿车不慎坠入沟中,车上5人全部遇难。事后刁女士家属拨打了华夏保险的客户服务电话95300报案,经查询刁女士曾于2014318在华夏保险投保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积极到客户家中及当地事故科获取此案件的有关资料。理赔人员获悉,由于案件巨大,当地电视台及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曾于620日对此事故做过报道,但相应事故认定书至发稿还未开具。

刁女士所购买的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此款保险有一般意外出险双倍赔付、私家车等指定交通工具三倍赔付的优势。在了解了事故的情况及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后,华夏保险在调查的当日即以保单保额的3倍赔付了客户家属身故保险金。

事后,华夏保险第一时间通知了客户家属及当地事故科,对家属表示慰问,对当地事故科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公司的履约守信,协助客户收集资料,简化手续,积极取证,快速结案,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当地事故科等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华夏保险为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对现有理赔服务体系进行全面整合、优化,理赔服务再次“提速”,危难当前,理赔手续简化,避免等待冗杂的手续,赔付提速是华夏人追求的目标。华夏保险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并积极践行出险后15日内结案,在行业内起到了标杆的作用,全体华夏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华夏速度在聊城大地的迅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