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永安保险设光荣榜激发员工干劲

717,聊城永安保险新制作的光荣榜投入使用,5名优秀经理、16名展业明星、14名服务明星上榜,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人员。光荣榜的设立起到了见贤思齐的作用,没有上榜的同仁们看后纷纷表示,要努力赶超,争取上榜。

春节后,尤其是进入四月份以后,聊城永安保险上下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深入领会总分公司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全员主观能动性,4月份突破性超额完成任务。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聊城永安保险继续沿袭“四月模式”,一路披荆斩棘,走在山东分公司各中支前列。

在抓好业务的同时,聊城永安保险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强化内勤劳动纪律,开展丰富多彩的岗位比武、岗位练兵,提升队伍的整体技能和管理水平。尤其是理赔工作,各项指标大幅度优化,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半年来,先后接到感谢信、感谢电话、锦旗10余次。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