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30万元

意外总是不期而至,大多时候人们都猝不及防。201549,聊城姜先生因肝癌住院治疗。聊城新华保险公司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到医院看望姜先生,并协助姜先生准备理赔材料。54,公司完成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59,姜先生经医治无效身故。63,姜先生的家属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公司当天便完成理赔身故保险金20万元。

据悉,2012223日,姜先生的妻子为其购买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6454元。201549日,姜先生因肝癌住院治疗。69日,经医治无效身故。公司客服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并先后迅速理赔客户共计30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客服人员给予的关心和及时给付表示感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新华保险的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这是保险的真谛所在,也是新华人服务的宗旨。

                                                            (王传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