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召开一季度党员学习生活会

323,根据集团公司安排,聊城太平洋寿险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生活会,党委中心组在中支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党支部自行安排学习。

党委中心组组织13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上级公司下发的8份学习材料,并观看了中央党校陈冬生教授视频讲座--《使纪律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

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性教育和共产主义信念的决心和认识,要抓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改进调查研究,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轻车从简、减少陪同、简化接待;要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要精简文件简报,切实改进文风。要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要下大决心改进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多同群众座谈,多同干部谈心,多商量讨论,多解剖典型,多到困难和矛盾集中、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

对我司来说,群众即是客户,走群众路线,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就是要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以科技应用,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