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优质服务喜获客户赠送锦旗

320,阳光产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客户谷先生携带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信守承诺 雪中送炭冬天阳光”的锦旗来到公司,当面感谢中支理赔员葛荣艳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优质专业服务,也表达了对阳光保险品牌的高度认可。

214,谷先生驾车行驶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三者死亡。之后,谷先生积极筹集赔款,一次性赔付受害者家属,也因此担负了巨额外债。34,中支理赔员葛荣艳了解情况后当即答复积极理赔。35,适逢元宵佳节,葛荣艳一大早就赶到阳谷,进行实地调查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并给客户列出所需材料清单。37,葛荣艳又牺牲休息时间,来到阳谷交警队事故科审验索赔手续并协助被保险人拟定赔偿协议,手续齐全后三日内即赔付结案,案件金额44.8万元,受到客户好评!感谢信中,谷先生说道:“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阳光保险帮助了我,帮我负担了一大半的赔偿款,从我交完手续到收到赔款仅仅用了三天,真正做到了闪赔服务!葛荣艳热心为客户着想,服务到家,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救客户于水火之中,我万分感谢,感谢贵公司培养出这样的优秀员工!”。

一直以来,聊城阳光产险人积极践行“终极客户”战略,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客户的好评,公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山东聊城阳光产险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打造阳光优质服务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