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民生保险完成“护身福”首例理赔

2014年六一儿童节,民生保险为父母的小心肝儿们准备了一份的非常有爱的六一礼物护身福。既然是礼物,当然也是免费的,只要关注的民生保险的微信公众号,都可以领到长达一年的健康保障,最高5万保额、20种重大疾病。近日,一位家长来到民生保险聊城中支营业大厅,称孩子因患脑细胞瘤在北京行开颅手术治疗,理赔人员经核实快速理赔,紧紧两天的时间,就赔付完毕,这是民生保险推出免费“护身福”以来首例理赔!

    经了解,该客户于20146通过手机微信平台投保了民生保险“护身福”,保额1万元,是民生免费赠送的重疾险——“护身福”是在微信平台推出的一种免费的保障产品。

   该合同生效日为2014716,杨某某小朋友于2015129因恶心呕吐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治疗,诊断为髓母细胞瘤。经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属实。核赔根据《民生乖宝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给付民生乖宝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金1万元。

    20146月起,民生保险面向中国公民赠送有效期为一年、最高为5万元免费重疾险“护身福”,目前已有大量宝宝客户免费领到这一保障。民生保险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公益性的举措提升民众的保险意识,为宝宝健康铸造坚实的壁垒,宝宝的健康是每位父母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