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举办《奉献者之歌》手语操比赛

正值开门红如火如荼之际,为了让全体伙伴聚焦合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一线及客户做好服务,同时树立泰康的企业文化,让伙伴真正体会到奉献者的快乐,经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研究决定于128日在中支八楼会议室举办《奉献者之歌》手语操比赛,此次比赛由聊城中支全体内勤共计88人参加。

此次比赛得到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为了体现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特邀聊城市文化局商刚、张晶、付凌霄三位老师作为评委,为各代表队点评。

此次活动由保费部张玉冰伙伴主持,下午1:40分,各代表队身穿职业装、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以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会场。全体伙伴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文化局三位领导的到来。为了让文化局的老师对《奉献者之歌》手语操有个大致的了解,以便于对各代表队点评打分,赵育科总和银保部张栋伙伴进行了标准动作展示,赵总的动作自然、熟练、标准,得到在场伙伴及三位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此时,伙伴们也摩拳擦掌,在台下练习了许久,终于到了展示的机会了。各代表队都展示了泰康人应有的精气神,体现了泰康人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真正体现了泰康人的形象。比赛过程中三位评委老师也对各代表队做了点评,虽然各代表队的动作熟练程度、动作技巧有不足之处,但是他们都能展现各自团队的精气神,这种精神是最重要的,是泰康人的精髓所在。

通过此次手语操比赛,让伙伴了解并深刻认识到泰康奉献的文化,在泰康形成自己公司的文化,让公司文化伴随伙伴一生,影响伙伴一生,激励伙伴一生,让伙伴受益终生;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在公司奉献文化的感染下,全体将士定能聚焦合力、顽强拼搏,让聊城泰康在江北水城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