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山保险发挥总部资源优势,助推聊城经济发展

泰山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认真贯彻总公司的 “规范治理、稳健发展、创新经营、诚信服务”的指导方针,努力优化险种结构,坚持业务质量,实现效益发展。同时,充分发挥总部资源优势,立足当地实际,助推经济发展,提升了泰山保险政府影响力,塑造了本土企业良好的法人形象。

为深入贯彻“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战略,支持“江北水城”跨越赶超,泰山保险充分发挥总部优势、资金优势,全力支持聊城经济强市建设。20131213日双方签订了《聊城市人民政府与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泰山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积极做好项目的对接、落地工作,积极引进保险资金,充分利用总部资源,协调山东国泰租赁公司的关系,对聊城市鲁西化工集团、山东蓝山集团、泉林纸业、正昊机械公司、奥森公司等13家企业进行考察,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已为山东蓝山集团落实资金6000万元,为聊城市奥森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落实资金1.2亿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努力,同时,以实际行动落实了泰山保险与国泰租赁的战略合作精神,塑造了良好的本土企业形象。

                          (王兆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