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开展服务测评 落实规范执行

1021下午,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规范服务质量现场测评小组一行7,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进行服务质量规范工作测评检查。

本次测评由聊城市协会保险行业统一组织,以《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DB37/T 979-2013)为依据,按照市协会制定的“服务质量规范执行情况测评表”,由聊城市场各保险公司现开展自我测评,然后再进行逐家公司进行测评。主要测评测评服务场所及设施、服务人员、电话服务、展业承保服务、保全服务、续期服务、收付费服务、防灾防损服务、人身险理赔、给付服务、信息管理、服务质量监督等11项内容。由测评人员现场进行评分,并将测评记录交被测评公司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接到行协现场测评通知后,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严格按照通知开展服务规范自评并根据通知要求提交报告。检查中测评组和中支人员融洽配合,积极互动,在测评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测评结束后测评组向聊城中支反馈了测评达标的结果。

行协测评组徐科长表示,此次服务质量规范既是行业协会对聊城各保险公司今年开展客服节等创先争优、提升服务质量活动进行的查漏补缺,也是对各公司学习和落实《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DB37/T 979-2013)的一次摸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