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重阳节关爱老人“致敬抗战老兵”

今年国庆黄金周,恰逢重阳佳节。105日,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民政部优抚安置局指导,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慈善基金主办的“致敬抗战老兵”活动走进聊城。

1056日,华夏人寿聊城支公司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访了15户阳谷、茌平、冠县的抗战老兵、生活困难老兵和农村贫困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精神和物资上的双重关爱。

据了解,“致敬抗战老兵”活动系全国范围内的一次公益活动,旨在寻找存世的抗战老兵,切实帮扶、救助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该活动924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了启动仪式。

 9月底,该公益活动在聊城启动后,华夏人寿聊城支公司公开面向社会征集、遴选了4位抗战老兵和生活困难老兵以及11位农村贫困老人,并购置了慰问品,历时两天、历经3个县区、11个乡镇、15个村庄,行程共计400多公里,挨家挨户登门致敬和慰问。一些老兵和贫困老人对此深表感动,由其个人或村委会专门制作锦旗表达谢意。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卜庆炜表示,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夏人寿着力实施“品牌与慈善相结合”的战略路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