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快速完成20万意外身故理赔案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有人喜欢意外,但是并不代表意外不存在。2014年元月家住聊城嘉明工业园的段先生在我公司投保了福禄双全两全保险,年缴保费4650元,保额十万元,受益人为其妻子胡女士。2014819下午段先生在工地上工作时发生意外身故,年仅34岁。这一突发的变故给段先生的家庭造成了重大的打击,段先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上有老下有小,段先生的离去无疑将使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客户家里了解案情并告知理赔需准备的相关资料。凭借理赔工作人员较强的办事效率和公司完善的理赔流程,仅用时3天时间,就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立案核实及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随后,聊城中支总经理张连滨带领工作人员将20万元理赔款送到胡女士家中,并代表公司慰问客户家属。客户家属对公司履行承诺和快速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表示还要为家人购买公司的保险产品。此次理赔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纷纷表示了解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天安人寿理赔服务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念,尊重客户权益,强调客户感受,透明服务,标准公开,绝不延误客户的赔付事项,通过开展理赔预付、绿色通道、全国理赔等机制确保客户第一时间能够办理理赔事项。

                               (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