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坚守契约诚信 快速理赔

在阳光人寿保险第五届客服节开展之际,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于2014613日上午接收到了一件重大疾病理赔案件。

莘县客户王某于2011831日在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投保金满堂万能主险,同时附加万能重疾。该客户在东营打工期间,于201311月不幸患严重肝硬化,在东营市鸿港医院进行治疗。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得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秉承阳光保险全国全方位的服务理念,报案次日由东营支公司运营部经理赴所在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得到了客户的满意认可,感受到了阳光保险全方位的快捷服务。

在东营治疗完毕后王某客户回到莘县家中休养,期间公司服务人员与其保持联系,并为其辅助办理农合报销相关手续。在农合报销8000余元完毕后,于2014613日将完整理赔手续提交至公司理赔受理,阳光人寿谨遵“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妥善核查案件,排查疑难,根据相应条款,当天上午顺利完成理赔,给付客户理赔金8万元,为其及时送达了阳光保险的关爱。

                              (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