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快速理赔青岛客户10万元 彰显太平服务优势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宗异地理赔案件,理赔金额10万元,从案件受理到结案,聊城中心支公司仅用7个工作日就顺利实现了理赔,深受客户的好评。

经了解,张先生于去年8月份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购买了康颐金生重大疾病保险。今年4月份,张先生突然出现胸闷、气促、声嘶等现象,在回聊城老家期间,经聊城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左肺癌,张先生遂在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化疗期间张先生的家人携带齐全的理赔资料直接到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为方便客户,尽量缩短案件受理时间,聊城中心支公司迅速启动异地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与青岛分公司取得联系,通过调查审核,确定张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的理赔责任,于2014530日顺利结案,并快速将理赔金10万元送到张先生手中,至此,张先生共缴纳保费7500元。

太平人寿的快速异地理赔,让张先生的家人感到惊讶的同时,更多的是欣慰,他们庆幸张先生选择了这样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太平人寿像一个活菩萨,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把爱与希望带给我们全家”张先生的家人感动的落下了眼泪。      (牛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