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洋寿险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风险,强化保险从业人员及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保障公司合规经营和持续发展,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悬挂宣传条幅及张贴宣传海报。为了提高活动宣传力度,中支及七个支公司通过在营业大厅、营销职场、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进行非法集资宣传,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精神和意义,营造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提高公司员工、代理人和客户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二是向客户、营销人员及公司内勤发送定制短信。为警示公司员工、营销人员和客户远离非法集资,我司通过95500短信平台向公司内、外勤员工以及客户发送了抵制非法集资的定制短信,使员工及客户都能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并能感受到太平洋保险公司对员工及客户的关怀。

三是张贴举报电话与举报邮箱。为畅通非法集资举报渠道,我司在营业大厅及营销职场显著位置张贴了公司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公告,明示以95500电话、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办公电话作为非法集资举报电话号码,以jubao@cpic.com.cn为举报邮箱。

通过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使我司内、外勤员工对非法集资的危害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知道了非法集资不仅危害个人、危害家庭更危害国家,使员工能够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并帮助身边的人抵制非法集资。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我司将继续把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抵制非法集资犯罪,净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促进公司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