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阿人保财险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钱学森》

聊城东阿支公司为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钱学森同志活动的方案》,在东阿县宣传部的组织下,该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钱学森》,学习了钱学森同志爱国情怀。

观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认为钱学森用最质朴的语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回国后的几十年来,他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祖国和人民无限忠诚,始终把爱祖国、爱人民作为人生的最高境界,自觉把个人志向与民族振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强盛和人民幸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不论遇到多少艰难困苦,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爱国是贯穿于钱学森一生的:爱国,就是要把祖国放在心间,以祖国利益至上;爱国,就是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发向上,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爱国,不仅是一种心情,在落实为实际行动的过程中更需要一种坚定的信念。

通过走近钱学森,东阿支公司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表达爱国之心。并严格按照上级公司指示精神,在人民保险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